close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我想藉由這活動讓誠更具有環保概念,盼望這樣的觀念能在他還小時萌生。

    這是熱愛教學的甜心媽為大家準備的環保科學繪本【誰來晚餐】。

e002.jpg 

    介紹垃圾分類。

e0002.jpg

    接下來是Lyn媽介紹關於廚餘回收利用的繪本。

e003.jpg

    繪本提到廚餘可以堆肥。

    所以心細的Lyn媽特地挑選【軟刺的仙人掌】及【有機肥料】讓孩子們種植仙人掌。

e004.jpg

    完成後的仙人掌。

    外盒是利用吃完的布丁盒,

    裡面黃色是不用的泡棉加上黃色緞帶,

    經過一番巧手變出「環保仙人掌」。

e005.jpg

     再來是亞瑟媽的英文繪本時間,是關於節約用水的繪本。

     亞瑟媽準備了保特瓶,將保特瓶裝滿水後放置馬桶儲水箱裡,

     這樣便可節水了。

e006.jpg

    美勞時間,自製仙人掌。

    當中這部分真的頗讓人感動。

    這黏土是Lyn媽親手自製的「安全黏土」,

    利用將過期的中筋麵粉及食用色素而成。

    Lyn媽拿出黏土時,媽咪我真深深感動。

    感動Lyn媽的用心。 

    Lyn媽滿滿的愛全給了這群孩子們。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想這是Lyn媽最佳寫照。

e008.jpg

 

    誠誠在妍妍媽的協助下完成了這幅美麗的作品。

e012.jpg 

    孩子們個個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為這堂課畫下完美的句號。

e013.jpg 

    這堂課的精神我將會牢牢謹記在心,也會深深烙印在我的孩子心裡。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如果人人都可以自身做起環保工作,相信地球會更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