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99.3.29),在上誼書局小小熊看見了湯瑪士小火車拼圖組。

嚷嚷著,他要買。

但,家裡一堆拼圖。

以媽咪對你的認識,40片湯瑪士拼圖是不可能的任務。

它最終會成為媽咪玩具點名之一。

所以說甚麼,我也不會同意讓你買的。

此刻你哀求爸比。

爸比爽快地秒數同我拒絕的秒數,怎麼會這樣。

但,財主都同意了。

雖然百般不願意,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返家後,還是被我偷偷放置於小小熊拿不到的地方。

星期一(99.3.30),還是被小小熊發現了。

嚷嚷著要玩,最終拗不過他,只好將它拿出。

媽咪心裡想著,好吧。等會媽咪一個人會默默拼完40片湯瑪士小火車的。

一開始玩的過程,媽咪幾乎認定小小熊就是不行。

就在我決定換手同時,小小熊如同一批黑馬。

一片接著一片,很認真思考。

即便不對,他還是很認真。

這這這~~~~說甚麼媽咪也不該打斷你的認真。

於是40片拼圖就這樣慢慢完成了。

真的很感動。

慶幸的是,我耐住性子。

最壞的打算就是自己默默拼,沒甚麼大不了的。

這樣的拼圖過程,頗讓我感動。

也讓我有更深的體會。

原來我不該一下否決你

原來我可以給你更多時間跟空間,你的表現會出乎我意料。

原來,你的成敗決定在我手上僅有一夕之間。

我真是慚愧。

育兒之路,真是隨時檢視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