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的一刻,蓁寶貝已經滿一歲了。

    說什麼也要好好慶祝。

    滿一歲表示已脫離嬰兒時期,且正式邁入學齡前期。

    比方說,妳開始學說話,嘗試和我們溝通。

    比方說,妳開始學走路,可以很快速到妳想去的地方。

    比方說,妳開始和我們吃一樣的食物,媽咪不用再為妳準備稀飯。

    比方說,妳開始不再只看硬頁繪本,連軟頁的繪本妳都能翻得很好。

    總之,妳的表現可是漸入佳境。

    而媽媽大概也準備享受別人口中的「雙子媽的樂趣事」。

    所以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

    至於生日蛋糕,媽咪則是選擇和哥哥一樣的草莓芙蘭蛋糕。

b01.jpg

    大夥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所有的甜蜜點滴在心裡頭。

b02.jpg

    人們說:「生日是母難日」,但媽咪一點也不認同。

    蓁和誠的到來,在我和爸比的生活裡增添不少趣事,你們是來結善緣,怎稱得上是母難呢!?

    再說,如果是因為產痛而稱之為母難。

    那媽咪認為,這樣的痛是值得的,因為我知道你們值得我付出。

    所以我們一同歡慶,妳滿周歲。

    所以我們一同歡慶,妳漸成長。

    歡慶,我們準備收割。

    晚餐時間我們挑選了頗有口碑的「湳中街荷竹園」。

b03.jpg

    妳和哥哥俏皮的模樣。

b04.jpg

     妳獨自一人耍可愛。

b05.jpg

    爸比享用美食滿足的模樣。

b06.jpg 

    妳和媽咪嬉戲的模樣。

b07.jpg 

    翁太太說:「沒有兒子會遺憾,沒有女兒會遺憾一輩子」。

    蓁,妳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嗎!?

    妳和哥哥就像是我手上的兩顆明珠,我要好好愛你們。

    最後,媽咪深深祝福妳

    事事平順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