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恬歆媽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參加主題play group

 

m001.jpg

    首先是俊俊媽的溫馨閩南語帶動唱 - 媽媽你是我的最愛

    句句唱到媽咪的心坎裡

    誠也許還不懂意思,但我想總有天你會明白

  (大夥不斷的唱,多愁善感的個性又使然,當下很感念我的娘。媽,謝謝您。)

 

    瞧~~

    誠,轉住的眼神

    可想而知是恬歆媽的「故事時間」

m002.jpg

    「抱抱」-  這本誠還沒一歲時媽咪很常講

                   換恬歆媽講,誠還是非常專注

    「媽媽,妳愛我嗎」- 恬歆媽為孩子準備的第二本繪本

m003.jpg

m005.jpg

      孩子的專注力短

      這時來個外語文出身的亞瑟媽

      為孩子帶來音樂律動「Just Mommy And Me」

      搖滾一番

m006.jpg

    以及「猜猜我有多愛妳」- 這本也是咱們家常讀繪本之一

    但這回亞瑟媽念的是英文版

m007.jpg 

m008.jpg

m009.jpg

 

    資源豐盛的俊俊媽藉由圖片、書籍及親身實驗

    帶領孩子認識生命的形成並了解懷孕的辛苦

m010.jpg

m011.jpg

m012.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位用心的 - 俊俊媽

   還為孩子們準備美勞材料

   讓孩子們做張卡片及康乃馨給媽媽

m013.jpg

m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