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已上完巴林老師的塗鴉課一期(十堂課),目前仍持續上課中。

誠,非常喜歡巴林老師的塗鴉課。

所以只要預告誠:「明早我們要去上巴林老師的課。」,這孩子肯定特別早起且會自己穿好「畫畫裝」。

巴林老師,很特別也很隨性,總是給孩子滿滿的愛與鼓勵,是個很棒的老師。

我很慶幸為我的孩子找到一位具有「藝術美感對教學又熱衷的老師。」

巴林塗鴉室不具商業教學,所以每堂課就是讓孩子「瘋狂」塗鴉,沒有主題的作品,有的盡是「鬼畫符」作品。

但那一幅幅「鬼畫符」全是孩子盡情玩樂所創作出來的,裡頭匯集了孩子的「真、善、美」。

巴林老師視這些畫為他創作藝術很重要的靈感來源,所以他很感謝這些孩子,於是互相感恩情況下,這堂塗鴉同時兼具「人文與藝術。」

沒有特定的作品但上完一期,老師會舉辦「畫展」,同時進行家長互動交流。

相當用心的老師。

誠,在這堂課裡展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看著他那純淨的心慢慢成長,讓媽媽我也為他的童年感到歡樂。

誠很喜歡將手放在水桶裡玩水。

P1030899

巴林老師甚至鼓勵誠用抹布作畫,讓誠觀察抹布在畫紙上作畫會呈現什麼變化。

P1030914

海綿作畫。

P1030919

這是一幅由海綿所完成的塗鴉。

P1030924

上完課,天氣晴朗,還可以在巴林小院子裡玩泥巴、觀察植物及動物,在這裡的孩子每個都很享受這麼優美的大自然。

P1030945

盡情享受屬於「誠」的童年,在這裡只要不危險,沒有媽咪say「No、不可以。」的字眼。

P1030956

誠來台中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伯霖」

P1030974

玩得太瘋狂,全身濕淋淋,還得先借套巴林老師家哥哥的衣服。

P1030977

明年誠就要念幼稚園中班,24小時緊黏的生活也即將結束。

看著誠一點一滴由我陪著他長大,我的內心是那麼的「歡樂與不捨」。(這是媽媽在焦慮嗎!?)

誠,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願你每天都這麼有活力且開心。

圖片為2010年9月21日攝影,當時誠滿3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